浙商银行

李映辰:欧系货币跌后上冲 美日涨势依旧

2012年11月22日 14:15  新浪财经 微博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突破日线图震荡通道上沿之后的冲高幅度有限,短线发生了持续的MACD顶背离信号,多头动能明显减弱。目前汇价重新回探通道上沿,关注支撑80.65一线。4小时图的上升趋势线正在接受考验,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短线可继续以看美指下调为主思路。

  欧元:

  欧元兑美元重新回到了此前被跌破的震荡通道内部。虽然本周初因欧元区财长会议传来较为不利的消息,导致汇价急速下调,但此后欧元很快持稳重拾涨势,显示出目前多头力度的强劲。目前的上涨空间十分广阔,短线主趋势完好向上,预计欧元小幅调整之后将保持上行的节奏。

  英镑:

  英镑兑美元将最近的一条下降趋势线升破之后逐步反弹,小时图上看,虽然汇价的上行斜率不大,但运行平稳。日线图英镑有启动第5浪上涨的迹象,但还需后续的多头动能予以确认。短线的涨势保持完好,均线系统也已转为向上的排列,预计后市英镑仍将以稳步上涨的走势为主。

  瑞郎:

  美元兑瑞郎保持高位回落的态势,虽然短线汇价两度发生强力上冲的走势,但最终都没能扭转下行的趋势,此前的阶段性头部构筑成功。日线图上看,下方美瑞的强支撑在0.9210一线,美瑞有望逐步向此位置发起调整,但中途仍可能经历反复,需要提高警惕。

  日元:

  美元兑日元近来的走势十分平稳,汇价逐步上行,且力度并没有明显减弱的迹象。上方强阻力在84.15一线,预计此位置为本轮美日上涨挑战的目标位。日线图上看,最近6个交易日美日3天收出大阳,显示出极强的多头动能。短线需警惕汇价下调,但预计整体的涨势不会遭遇破坏。

  澳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的走势较为凌乱,汇价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但整体仍保持震荡上行的大节奏。大级别图形收敛形态的上沿阻力在1.0560一线,澳元将逐步挑战此位置。日线图,澳元的此波高位盘整已经持续了3个多月,在选择突破方向之前,仍需继续以震荡的思路看待澳元。

  加元:

  美元兑加元沿日线图的上升通道一路上冲,虽然通道上沿曾被小幅升破,但整体的上涨节奏仍保持良好。此前短线发生了持续的多头动能减弱信号,美加最终选择下行调整,下方通道支撑在0.9900一线,预计汇价将挑战此区域,能否跌破通道为后市继续下挫的关键。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58 欧元区 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5.4;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9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3%/月;市场影响★

  23:00 欧元区 1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25.7;市场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多玩YY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
  • 博客马未都:知青苦难经历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林园:食品安全问题对酒业龙头没影响
  • 张卫星:用地理决定论推演中欧演进
  • 李山泉:外资买A股符合中国未来趋势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