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若美联储只关注名义GDP将酿成灾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0:58  FX168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St.Louis Fed)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9月20日)警告称,如果美联储(FED)希望达成的通胀和实质增长目标的过程中没有对楼市危机给经济造成的危害进行调整,将酿成一场"十足的灾难"。

  布拉德在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演讲中称,危机前的房地产泡沫把美国经济增速推至了难以再次企及的水平。他还提及了经济学家莱因哈特(Carmen Reinhart)和罗戈夫(Rogoff)的论断,即严重金融危机后的复苏较为缓慢。

  布拉德称,美联储唯一能在经济中给予长期控制的变数就是通胀,只关注通胀目标时的政策效果是最好的。

  布拉德称,"试图以名义GDP为目标,而不针对莱因哈特-罗格夫(Reinhart-Rogoff)效应做出调整,可能会是一场十足的灾难。"

  布拉德当日还对于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精确设置失业率目标作为美国货币政策实施指导做法表达了尖锐的不同意见。他在回答媒体有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政策设定的问题时说:"我已警告委员会利用确切的失业率数字......"

  他认为,失业率可能因为一些错误的缘由而出现起伏,诸如就业参与率下降。美联储应根据就业市场的整体形势来最初政策决议指导。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