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油下跌,如何交易美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7:36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9月20日讯--油价在短短一周内就下跌了8%,促使石油本次下跌的“催化剂”众多,同时这些“催化剂”具有不确定性。

  本周初期,市场谣传奥巴马政府或将使用战略储备石油,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仍然没有发生。尽管如此,市场谣言仍然影响了石油投资者的行为。

  而且,金融时报称,沙特阿拉伯将增产石油,以扩大石油供给量,压低油价。据估计,沙特阿拉伯石油日均产量将增至30年以来最高水平,至10000桶/日的水平。这对那些看涨石油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坏消息。

  布伦特原油(Brent crude)于周三(9月19日)跌破50日移动平均线以及200日移动平均线,同时,西德州中级原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跌破50日移动平均线,即93.08美元水平。

  石油波动如此强烈,那你怎样才能获利呢?

  如果你正在考虑交易石油现货价格,资深能源交易员乔特罗诺瓦(Joe Terranova)表示,你的交易策略完全错误。

  投资公司Virtus Investment Partners首席策略师乔特罗诺瓦表示:“原油往往以令人失望著称,目前油价已经到来到这样价位上,其会让多头和空头都会感到失望。”

  然而,乔特罗诺瓦表示,目前,炼油厂往往能获利颇多,“他们将从库存的增加获利。”

  stockMONSTER的经理Adami表示,如果你正在考虑投资股票,我推荐美国瓦莱罗能源公司的股票。“如果罗能源公司的股票股价保持在30.00-30.50美元区间内,我预期它或许会上涨至35美元,或者36美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