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银会议纪要公布在即,英镑/美元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5:31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7月18日讯--英镑/美元周三(7月19日)盘中窄幅盘整,但汇价仍站稳在1.5600关口上方,英国央行(BOE)即将于北京时间16:30公布7月4-5日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记录,投资者在此前夕保持谨慎,这限制了汇价的波动范围。

  英国央行在7月5日宣布将量化宽松(QE)规模扩大500亿英镑,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位委员投票赞成扩大QE规模。若此次会议记录显示MPC委员认为有必要将QE扩大更大的规模,则预计将对英镑构成冲击。

  此前6月份MPC会议记录显示,英国央行行长金恩(Mervyn King)、以及MPC委员迈尔斯(David Miles)、普森(Adam Posen)主张扩大QE规模500亿英镑,至3750亿英镑;而费舍尔(Paul FISher)投票认为应当扩大QE 250亿英镑。

  技术面上看,英镑/美元在收复1.5580附近的布林通道中轨后,在隔日收盘站稳在1.5600关口上方,这使得短期走势依然维持为上行。

  上行方向看,阻力位于1.5662附近,该阻力位于5月份这波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附近。随后阻力位于1.5700关口,更强阻力位于1.5751附近的200日均线处。

  下行方向看,支撑位于1.5580附近的布林通道中轨处,随后支撑位于1.5500关口以及1.5462,后者位于6月份这波涨势的38.2%斐波那契回调附近,随后支撑位于1.5400关口。

  

  环球外汇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28,英镑/美元报1.5652/54。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