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住淳:日元升值并不反映经济基本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12:46  FX168

  日本财务大臣安住淳(Jun Azumi)周四(5月31日)表示,日元升值并不反映经济基本面,他正密切关注汇市波动是否过度。但他没有暗示将很快直接干预市场。

  他对记者表示:"日元升值和日股下跌完全不反映日本的经济基本面。"

  在被问及日元升值问题时,安住淳说道:"有一点投机性因素,我将继续密切关注投机者的操作是否变成一边倒的情况。"

  这也是安住淳今日第二次对日元升势发出警告,暗示日本官方正越来越担心日元升值对经济产生不利影响。

  有日本资深交易商称,干预风险低,但即便日本财务省现在入市干预也不足为奇。

  <本文结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