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退欧不一定对美欧造成严重损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 08:11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5月24日讯--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三(5月23日)表示,若希腊以适当方式退出欧元区,则不一定对美国和欧洲造成严重损害。

  布拉德补充道,虽然欧元区危机通过金融市场对美国构成风险,但欧洲央行(ECB)致力于支持欧洲的银行系统,因此对美国构成的风险较人们认为的略低。

  随着希腊保守党派未能在5月6日大选中取得议会多数席位,该国陷入了可能退出欧元区的风险当中。希腊将于6月17日举行重选,而重选结果亦存在极大不确定性,可能最终导致该国退出欧元区。

  周三的讲话上,布拉德还表示,美联储原本已非常宽松的政策目前适当,美联储可能已尽了能预料到的最大努力。卖短买长操作于6月底结束后,预计不会引发任何市场动荡。

  布拉德还指出,过去六个月美国就业市场状况较许多人预期的更为强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