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高位震荡,普森表达通胀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3:30  FX168

  周四(4月19日)纽约早盘时段,英镑/美元高位震荡,目前汇价交投于1.6060水平附近。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普森(Adam Posen)称,对经济而言一个更大的忧虑是核心通胀已持稳于高位而非下滑,若CPI加速上扬不是短暂现象,将不得不重新考量。

  英国统计局(ONS)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通胀加速上扬,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为去年9月以来首次上升,有关该国通胀将迅速缓和并帮助支持经济复苏的预期恐将落空。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位于10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扩大,KDJ指标向上。若汇价突破1.6100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6161水平。若汇价跌破1.577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680水平。

  北京时间23:17,英镑/美元报1.6057/61。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