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森加入鸽派阵营,英镑/美元周三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5:10  FX168

  英国央行(BOE)周三(4月18日)公布的4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4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内部支持扩大量化宽松(QE)规模的委员数量较前月减少。

  普森(Adam Posen)向来是MPC内部最为温和的委员,但他4月改变了观点,令迈尔斯(David Miles)成为了唯一一位投票支持进一步扩大QE规模250亿英镑的委员。

  据英国统计局(ON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失业率持平于4.9%,但失业金申请人数升至2年半最高水平。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5973水平,早盘时段,汇价大幅走高,盘中刷新日内高点1.6041水平。午盘时段,汇价高位震荡,最终收于1.6019水平附近。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位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出现,KDJ指标向上。若汇价突破1.6063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6161水平。若汇价跌破1.577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680水平。

  北京时间04:50,英镑/美元报1.6021/23。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