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镑/美元刷新两周高位,普森“变节”加入鹰派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1:10  FX168

  周三(4月18日)纽约午盘时段,英镑/美元持稳于日内高点附近,早盘时段一度刷新两周高点1.6041水平。

  英国央行(BOE)周三公布的4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4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内部支持扩大量化宽松(QE)规模的委员数量较前月减少。

  会议纪要显示,此前一贯支持扩大宽松规模的普森(Adam Posen)改变了此前的观点,不再支持扩大QE。

  分析师人士指出,在通胀压力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英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的空间逐渐缩小,英镑/美元或直奔年内高点而去。

  北京时间01:09,英镑/美元报1.6027/31。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