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央行立场温和,英镑/美元快速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7:50  FX168

  英镑/美元周三(2月22日)欧市盘中快速下跌,刷新日内低点。因英国央行(BOE)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货币立场极为温和。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7位委员投票支持扩大量化宽松规模500亿英镑,两位委员认为需要扩大量化宽松规模750亿英镑。同时,MPC以9比0投票通过了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

  FX168财经集团高级金融分析师魏军指出,英国央行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委员赞同扩大宽松规模,同时有部分委员认为经济疲弱的时间可能长于预期。根据英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经济总体上呈现出低迷的状态,因此,未来英国央行有可能进一步扩大购债规模,英镑承压下滑。

  北京时间17:35,英镑/美元报1.5742/43。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