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CN Trade:美日青云直上 镑美大势所趋渐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4:37  新浪财经微博

  昨日英镑带领非美货币回落,市场对欧盟的经济预期持谨慎态度,虽然欧盟与希腊的谈判几乎已经达成,但是市场并不是这么认为,债务重置并不能够彻底解决希腊的所有问题。这次谈判的成果也仅限于暂时缓解和推迟希腊政府的违约。ECN Trade表示利好出尽成利空,投资者需谨慎对待。

  今日欧洲时间行情的回落主要是由于行情获利回吐,据IMF官方表示,希腊债务的重组将使私人债权人遭受70%的损失。英镑是所有非美货币跌势最凶一个合约,从英国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1月盈余超出预期,但英国央行表示将继续推行货币宽松政策,这也是当前英镑回落的主要原因之一。

  近期同时公布经济数据的还有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各国的经济数据都并没有构成利空,但是各国央行相继表态将继续推行现有的货币政策,维持较高的货币流动率,刺激经济复苏。看来货币宽松政策已成为各国的首选。非美货币回落已成大势所趋,美元将会适时崛起,日元同样面临升值的压力。

  GBP/USD

  英镑兑美元在图形上已经出现回落,并且日线图并没有突破前期高点。所以行情看空,交易策略逢高做空。均线已经由支撑转变为压力线。上方压力1.5789,下方支撑1.5746。

  GOLD

  黄金从日k线图中观察,行情面临前期高点和黄金分割压力位。上方压力1768.17,1733.47。

  USD/JPY

  美元兑日元是目前所有货币中升幅最大的一个合约,上升角度几乎已经达到了90度。下方支撑79.45。上方压力80.03。

  以上信息只供参考

  今日财经事件

  1.       世界贸易组织争端解决机构会议

  2.       世界海洋峰会

  3.       英国央行公布2月8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4.       瑞典央行行长发表演说

  5.       法国1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

  6.       法国1月物价指数

  7.       意大利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

  8.       欧元区12月工业订单

  9.       美国1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

  10.      中国2011年全部工业增加值年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