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盛集团:市场在希腊救援协议出炉后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07  新浪财经微博

  市场消化新一轮希腊救援协议的细节,纽约时段美元略有上涨,欧元则盘整。欧元/美元上攻略高于1.33大关的100天均线,高见1.3290/95区域,之后回落。随着希腊获得新一轮救援,市场现在的焦点转向债券互换上。债券互换还有一些关键问题需要解决,比如私人债券投资者的涵盖范围以及是否将致使信贷违约掉期。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表示,正式的债券互换协议将在几天内出炉;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Asmussen称,债券互换谈判将持续两周。

  美国股市收平,其中标普 500指数收高0.07%左右;道指自2008年5月以来上破13000点之后创下多年高点。但道指未能守住涨势,今天只是小幅收高0.12%左右。商品大幅走高,其中黄金和白银这两种贵金属目前分别走高1.41%和2.36%左右;原油在中东紧张局势中继续上扬。西德州原油价格涨至105上方,截至发稿涨幅为2.19%。

  数据方面,1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好于预期的0.21,为0.22;0.17的前值被上修为0.54。加拿大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2%,符合预期,前值为上涨0.4%;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20.7的前值升至-20.2。

  今晚的经济数据有澳大利亚1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12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数、四季度劳动力成本;新西兰1月信用卡支出;中国2月非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