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远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22:13  飞渡外汇

  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远超预期,且较12月表现更为强劲。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24.3万人,创下2011年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预期增长15.0万人;12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20.3万人,初值为增长20.0万人。

  1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5.7万人,预期增加17.0万人;12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加22.0万人,初值增加21.2万人。私营部门的强劲表现为美国劳工市场复苏助力。

  建筑业就业人数小幅增加2.1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3.1万,初值增加1.7万人;而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5.0万人,12月修正后增长3.2万人,初值增长2.3万人。

  数据表现良好令市场对于第三轮量化宽松(QE3)的预期降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