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坡元小幅走高,非农公布前市场情绪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20:20  FX168

  新加坡元周五(2月3日)收盘小幅上扬,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市场情绪较为谨慎。

  美元/坡元收报1.2460,周四收报1.2474,下跌0.11%。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非农数据疲软,投资者可能对包括坡元在内货币进行获利了结,但修正可能不会太久。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驻新加坡汇率策略师Thio Chin Loo表示:"市场可能会出现更明显的修正,但在流动性压力好转下,我认为美元不会大幅走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