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服务业PMI表现强劲,英镑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20:00  FX168

  Markit数据编撰机构周五(2月3日)公布的英国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6.0,创10月高位纪录,较前值上升2.0,好于市场预期,受此提振,英镑/美元快速拉升,延续扩大三周涨幅。

  英国央行(BOE)政策委员会委员普森(Adam Posen)周四表示:"对于央行扩大资产购买规模以刺激经济的计划依然充满争论。"

  某机构在数据公布前表示,英国经济已经回落进入衰退。

  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对冲基金主管Neil Jones表示:"在所有坏消息和智囊团暗示经济衰退时,英国1月服务业PMI数据的表现令人震惊,刺激英镑快速拉升。不过避险依然是市场主题,因众多大型投资者依然在寻找合适途径配置其超额流动性。"

  北京时间19:52,英镑/美元报1.5826/28。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