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3日澳元机构观点汇总(欧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8:50  FX168

  交行上海市分行

  澳元兑美元目前日线MACD指标在0轴上方高位维持向上运行态势,但正向柱状线似乎无力进一步拉长,日线RSI指标仍位于70以上强势区域,但有脱离强势区域的迹象,表明短期仍处于偏强势格局,有进一步挑战高位要求,但上行动能没有进一步累积增强。后市站稳1.08以上,才能延续多头趋势,否则短线可能转入震荡整格局,跌破1.0575意味着多头趋势短线终结。预计本周,澳元兑美元阻力位在1.0780或1.0850附近,支撑位在1.0610或1.0560附近。

  MasterForex

  技术面上,澳元受制于1.0760日线图强阻力位不过,昨日收于一根带有小实体的十字星,有反转信号,上行至1.0760一线未能迅速上破将回探低位,日内操作上建议谨慎为主,投资者可以考虑美国非农数据之前1.0670-1.0760区间交易。

  FBS

  澳元/美元小时图显示,汇价下行动能已经基本丧失,可能展开反弹。当前支撑见于1.0650,更强支撑位于1.0600以及1.0520,上方阻力见于1.0700,更强阻力位于1.0750以及1.0800。

  美国百利

  澳元兑美元在 4 小时均线上方继续走高,并一直处于1.0145 之上,最初支撑点在技术均线下方,只要能守住该支撑位,预计澳元还可能会继续上扬 1.090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