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兑日元早盘有着回升的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9:02  飞渡外汇

  美元兑日元早盘有着回升的趋势,小时图形反复上行走势有向76.40发展迹象,更为重要的阻力在76.80-77。日本当局干预的危险令美元兑日元近期的偏弱走势受到限制。

  美国数据显示:

  美国1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2万人,至36.7万人,预期为37.5万。

  美国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为53,486人,较去年12月的41,785人增加28%,创去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市场聚集美国就业报告,4小时图形美元兑日元有着回升迹象,可以考虑逢低少量买入美元沽出日元进行短线操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