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 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0:00  FX168

  英皇金汇即发

  英镑预测走势 1.5760-1.5900

  MIG银行

  欧元/英镑

  跌破了我们近期提到的小时图形楔形支撑。中线看倾向于进一步下跌,不过当前的交易位置不佳。因此只要保持在0.8222上方,我们做空的挂单位置不变。如果不能保持在0.8500下方,前景将转为中性。同时,预计最终将回到0.8068,尤其是部分欧元区国债状况恶化的情况下。目前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收益率的问题有所减轻,但我们仍旧担心 葡萄牙国债将继续遭到抛售。

  英镑/美元

  突破日线图形通道阻力,后市将上试200日均线。在更短的周期中,我们注意到突破小时图形阻力表明某种程度的衰竭。不过,只有跌破1.5707才意味着将增加衰竭的观点。同时,我们注意到自1.5534以来的结构表明将涨向1.5980,接近200日均线,届时将有望回调走低。由于2008年英镑/美元已经经历了大幅度的下跌因此,即便是美元上涨,英镑/美元的跌幅也将受制于1.3503以来的长期趋势线。因此,如果日线图形的头肩顶形态跌破颈线,也不能认为后市将有大量的卖盘跟进。

  英皇理财在线

  英镑/美元

  回升趋势持续,迈向测试1.5900,破位看1.6100/60区域;1.5750/00区域之下减弱反弹动力,支持在1.5635及1.550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