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数据强劲改善风险情绪 韩元周四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21:00  FX168

  韩元兑美元周四(2月2日)大涨,创去年11月中以来最高,因中国、德国和美国的制造业数据强劲,减轻了有关欧元区债务危机对全球影响的担心。

  美元/韩元收报1,118.4,上涨0.7%,周三收盘价为1,126.3。

  美元/韩元盘中一度触及1,117.3的低位,为去年11月1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一本地银行的交易员表,投资者将继制造业数据后转而关注美国就业数据,这将遏制韩元涨势。在就业数据出炉后,韩元或有进一步的走升。

  韩国综合股价指数收报1,984.30点,上一交易日收报1,955.79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