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兑美元今日在亚洲早盘继续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17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今日在亚洲早盘继续持稳,周三反复走高之后仍是受限在1.32位置,目前的走向并不明朗,关键位置前走势相对反复,要谨慎其再度跌回1.30的风险,整体格局还是偏为震荡。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和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升至51.0,高于初值的50.9,较12月终值的48.4亦有显著改善,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高于荣枯分水岭50。 消息提振周三的欧元反复走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