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 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0:00  FX168

  英皇金汇即发

  英镑预测走势 1.5650-1.5810

  东岳证券

  英镑/美元

  观察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价格沿趋势线震荡上行。从技术指标上看,MACD(12,26,9)中的主线上弯靠近信号线,若形成金叉,为买入信号。投资者可以尝试买入英镑兑美元,止损设在1.5700,目标看1.5850。

  欧元/英镑

  从欧元兑英镑小时图上看,价格已经跌破了上升通道的下沿,后市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偏大。不过,技术指标MACD(12,26,9)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为反弹信号。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且保持观望,等待价格回测上升通道下沿后再进场沽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