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副总理:法德不能独自为欧盟做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16:24  环球外汇网

  法国日报《论坛报》(La Tribune)周五(1月20日)报导,奥地利副总理、外交部长施平德勒格(Michael Spindeleg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和德国不能单独为整个欧洲做决定。

  施平德勒格说:“在欧盟峰会前,只由(法国和德国)两个国家领导和固定方向,这对欧洲是不利的。当所有焦点只集中在这两国之上的时候,这将削弱欧洲的角色。”

  施平德勒格还表示,标普(Standard & Poor's)下调奥地利的3A评级令人费解。不过他仍表示,失去3A评级,这对那些反对奥地利改革的人们提出了警告。

  他说:“我们政府的目标很清楚:尽可能快地重新得到3A评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