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外资流出影响 美元兑新台币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20:50  FX168

  周二(8月16日)亚洲汇市尾盘,受外资流出影响,美元兑新台币报新台币28.948元。

  因外资银行在股市走软之际买入美元,汇价大部分时间波动于28.860-28.880元,但后市走高至28.900元。不过,出口商的抛盘限制了该汇率跌势。

  交易商表示,交投非常清淡,因为多数交易员不确定欧洲和美国股市晚些时候的走势。

  另一位交易员预计美元/新台币周三波动于28.850-28.960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