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集德法峰会,欧元反复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 15:47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步入欧洲市场之后于早间的跌幅有所回收,短线将再度面临着1.44的阻力位置,目前走势还是相对稳定。市场聚集于北京时间22:00举行的德法峰会。

  意大利财长特雷蒙蒂近日表示,欧元区必须通过更为密切的财政合作来对抗面临的债务危机。目前欧债危机问题继续影响市场情绪,这个提议对欧元构成一定的支撑。

  而从技术走势上看欧元兑美元仍处在震荡上行的趋势之中,上方要注意阻力 在1.4450位置,整体趋势依旧偏于上行。自欧元于1.41附近展开反弹后,当前的欧元兑美元走势仍处在震荡上行的趋势之中,仍是倾向逢低少量吸纳欧元看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