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巴黎银行:瑞郎挂钩欧元之说甚嚣尘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23:29  FX168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一(8月15日)表示,随着瑞郎挂钩欧元的政治反对因素开始消退,瑞郎与欧元真正实施挂钩最早在本周三就会实现。

  该行提到,近期市场上瑞郎挂钩欧元之说甚嚣尘上,令欧元/瑞郎几乎呈直线上扬走势。不过,该行并没有因此而加入做空欧元的行列。

  法国巴黎银行称,"我们对于短期内瑞郎挂钩欧元之说依然持怀疑态度。另外,一旦市场未能在周中获得任何官方讯号,瑞郎很可能重新归于强势。"

  该行表示,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之前一段时期瑞郎的强劲涨势并不是由传统的投机买盘推动的,因流入瑞郎多方市场的多为存款及其他现金流动,这主要归因于许多投资者对于欧元区诸多不确定性仍存有疑虑。而这种现象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出现反转。

  瑞士央行(SNB)副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上周四(8月11日)暗示,只要能发挥长期稳定汇率的效果,瑞士央行考虑让瑞郎暂时紧盯欧元。他同时指出,为了能遏制瑞郎升值,不排除任何选项。

  有知情人士透露,瑞士政府可能在本周三确定采取何种措施来为瑞士央行稳定瑞郎的举措提供最大支持。

  北京时间23:24,欧元/瑞郎报1.1284/90。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