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兑欧元跌至16个月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6: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间消息,美元兑欧元汇率周三下跌至16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S. Bernanke)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决定后召开的第一次定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确定将在何时退出货币刺激性政策。

  当日,南非兰特兑所有主要交易对手的汇率均告上涨,原因是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的收盘价,盘中触及历史新高。美元兑欧元汇率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跌,原因是伯南克表示,在购买6000亿美元美国国债的计划在6月份到期以后,美联储很可能将继续把即将到期的债券用来进行再投资。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00(北京时间28日5:00)为止,美元兑欧元汇率从昨天的每欧元1.4644美元下跌至每欧元1.4786美元,跌幅为1%,此前曾触及每欧元1.4795美元,创下自2009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元兑日元汇率从每美元81.55日元上涨至每美元82.16日元,涨幅为0.8%,此前曾最高上涨1.5%。欧元兑日元汇率从每欧元119.42日元上涨至每欧元121.47日元,涨幅为1.7%。

  洲际交易所(ICE)用于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加元、瑞典克朗及瑞士法郎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二的73.789点下降至73.315点,跌幅为0.7%,此前曾触及73.261点,创下两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其他货币中,南非兰特兑美元汇率最高上涨1.3%,至每美元6.5876南非兰特。在纽约市场今天的交易中,黄金期货价格触及每盎司1530.30美元的历史新高,原因是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将不急于升息。(文武)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