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汇盛:欧元的救命稻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3:23  新浪财经

  美国汇盛2010年12月2日汇市评论       外汇策略师:罗涛

  市场焦点关注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今天晚上8:45欧洲央行将要公布利率决议,若不出意外,欧元利率将维持在1%不变,但是市场的焦点关注在之后发表的声明。或决定采取能遏制欧元区危机蔓延的行动,但是众所周知欧洲央行内部对购买国债计划有分歧,央行周四可能会令市场失望,这可能促使欧元迅速恢复跌势。

  美国态度暧昧: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周二表示,将葡萄牙"A-/A-2"主权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并称可能下调葡萄牙"A-"长期外币主权信贷评级。但是美国昨日一改常态。据某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准备透过增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资金承诺来支持欧洲金融稳定工具的扩充。

  货币对推荐

  一、欧元/美元:

  图表分析:

  1、 经典技术分析:汇价目前正处于一个下降通道内,但是突破了短期的下降趋势线,预示着后市有可能会展开一波调整。

  2、 波浪理论分析:汇价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预示着浪3的结束,将要展开浪4回调。

  3、 支撑阻力分析:短期关键阻力在1.3230,上方阻力1.3450;短期支撑1.3050,下方支撑1.29。

  4、 操作策略:

  (1)建议之前有空头头寸的中线交易者部分结利,并且保护剩余头寸,若没有头寸的中线交易者建议等待回调在1.3380一线见反转信号做空,止损1.3450,目标1.29。

  (2)日内交易者建议1.3050一线轻仓做多参与反弹。止损1.30,止盈1.3230。

  截止定稿,欧元/美元报1.31074。

  二、黄金

  图表分析:

  1、 经典技术分析:黄金目前处于一个上升通道之内接近通道上轨的位置,同时也在此前一波下跌的76.4的黄金分割回调位。

  2、 支撑阻力分析:短期关键阻力1398.30,上方阻力1424.06;短期支撑在1384,下方支撑1365。

  3、 操作策略:

  建议投资者在1398附近见反转信号轻仓做空,止损1402,第一目标1384,第二目标1365。

  截止定稿,黄金报1391.23。

  重要风险事件提示

  14:45 瑞士第三季度GDP季率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季率修正值

  20:45 欧洲央行12月利率决议

  23:00 美国10月未决房屋销售月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