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FD:美元指数回落78下方 美元有空头回补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0:15  亚洲外汇网

  美元指数在连续4日大涨后,从78上方回落至77.7附近进行盘整。市场机构仓位显示美元空头回补有所增量,美元强势上升势头有所缓和。美元在连涨四日後,周四在亚洲时段丧失一些吸引力,但英镑料续升,因投资者降低对英国央行将采取更多刺激举措的预期。

  昨日美国公布贸易账结果为赤字440亿,稍微多过预期的450万亿。进口商品价格指数有所上涨,但涨幅小于预期,月率上涨0.9%。上个月初领失业金人数为43.5万人,人数下降,并且少于预期。美股昨天开盘下挫,盘中又小幅反弹,道指收报11344.40点,跌0.02%。

  周四开始20国集团(G20)会议,或将限制市场活动。中国通胀率意外上升的消息可能点燃市场对人行加息的预期,这将打击包括澳元在内的商品货币。市场对通胀率的预期中值为4%,但交易商私下认为该数字可能为4.4%。在通胀数据出炉前一天,中国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以遏制资金流入造成的通胀威胁。

  BNY Mellon驻纽约分析师Micahel Woolfolk表示,"在美国假期前美元空头仓位和美元融资的利差交易过多,G20会议将争论不休,以及即将公布欧洲各国GDP数据,考虑到这些因素,出现获利了结不足为。"欧洲央行(ECB)总裁特里谢曾指出,美国政策制定者此前曾表示支持美元走强,他认为这符合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利益。

  欧元兑美元:昨天欧元区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消费者物价指数10月上涨0.1%。欧元/美元昨天震荡下挫,盘中跌破1.37一线后曾初碰到1.3660的关键支撑,后在美市反弹,汇价倾向继续区间波动,阻力位:1.3930,支持位:1.3660。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目前汇价略高于82日元,在隔夜的海外市场曾一度触及82.79日元左右的五周高点。支撑位料在81.40日元,尽管美元兑日元可能回撤至81.80日元区域,然後再试图进行另一波反弹。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汇率在跌至1.60下方位置后开始触底反弹,受英央行经济预估提振英镑重归升势,目前英镑汇价报1.6125美元。数据面上,英国债券收益上扬且10月贸易盈余高于预期也提振英镑走强。技术上,汇价上行趋势仍保持完好,但日图随机指标修正超买,汇价有可能回落,短期支持关注20日均线1.594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