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外汇频道诚征汇市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19  新浪财经微博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网友服务,新浪外汇频道本着集思广益,兼容并包的理念,现诚征各位外汇专家积极撰写汇市评论,我们将择优发布,以期美文共享。

  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只限与外汇相关,基本限于外汇市场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

  2.不得借机发布软文,文中如有植入性广告宣传成分,恕不发布。

  3.每篇汇评必须有标题,以免编辑断章取义、曲解文意,格式如下:

  作者姓名:正文标题

  4.正文应有一定篇幅,关键要有作者独立见解,切忌抄袭和材料堆砌。

  5.汇评请尽量以正文页形式发送,最好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

  6.鼓励图文式汇评,尽量言简意赅,图片宽度950像素,高度不限,但最好是长方形,图中文字应清晰。

  范例:山姆:欧元/美元下跌途中反弹

  请将您的汇评发送至:fxhuiping@sina.com,感谢您的支持。

  注意:

  向此邮箱投稿即表明作者知晓并愿意授权新浪网(包括但不限于新浪网北京网站、北美网站、香港网站、台湾网站,以及新浪网开设的WAP频道)免费刊登其撰写的外汇分析,并保证:(a)对其提供给新浪网的全部视频、图片、文字等信息拥有版权或其他合法权利,可以授权新浪网使用该等信息;(b)提供给新浪网的全部视频、图片、文字等信息真实、准确、合法,并且不会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因授权方违反上述保证而引起任何争议,授权方应负责解决。(c)新浪网可以在不违背视频、文章、图片原意的情况下修改标题。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