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全球无法支撑大规模贸易失衡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6:50  汇通网

  摘要:奥巴马表示,全球经济无法支撑大规模贸易失衡状况,他的任务是要带动美国经增长,而如果美国经济增长停滞或低迷,对全球经济来说是最糟糕的事情。

  汇通网11月8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8日)表示,全球经济无法支撑部分国家拥有大量贸易顺差或逆差的情况。

  奥巴马在访问印度时称,他的任务是要带动美国经增长,而如果美国经济增长停滞或低迷,对全球经济来说是最糟糕的事情。

  奥巴马访问印度之行旨在敲定大规模企业交易,以确保就业和出口,而且也要消除印度方面对于他将印度的重要性至于中国和巴基斯坦等对手之后的看法。

  在10天的亚洲访问行程中,奥巴马还将前往印尼、韩国和日本,奥巴马将推动解决全球失衡情况,而他在下周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上也会将此议题列为讨论重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