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美林首席经济学家:美联储未来数年不会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0:22  汇通网

  摘要:前美林首席经济学家罗森博格周四表示,鉴于美国经济放缓,他对下半年GDP增长持悲观态度。此外,他同时表示,美联储在数年内都不会进行加息。

  前美林首席经济学家罗森博格周四(26日)表示,鉴于美国经济放缓,他对下半年GDP增长持悲观态度。

  罗森博格说:“美国下半年GDP增幅将接近零,低于此前6月预期的增长1%。”

  另一方面,罗森博格指出,美国国债近期的涨势处于成熟期,但尚未结束。他预计,在未来的12个月内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跌至1.5%。

  此外,罗森博格认为,美联储(FED)将扩大资产负债表,加大债权购买规模。他同时表示,美联储在数年内都不会进行加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