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财长:所有国家都必须削减财政赤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0:34  汇通网

  摘要:德国财长表示,所有国家都必须削减财政赤字,而德国立下了良好的典范。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周三(25日)指出,所有国家都必须削减财政赤字,而德国立下了良好的典范。

  朔伊布勒称:“原则上我们需做两件事。首先所有国家都需降低庞大的公共赤字,这点德国政府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而且,我国经济和劳动市场数据显示这已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监管。我们正在研拟一套共同的欧洲解决方案,此事正在取得良好进展。”

  朔伊布勒还表示,构建共同的欧洲金融监管体系正取得良好进展。

  德国内阁周三通过的一项银行重建法将帮助预防未来的危机。朔伊布勒指出,政府通过的银行重建措施是进一步记取金融危机教训的重要一步。

  政府一消息人士稍早说,德国内阁支持的该项议案包括,对银行资产征税,每年募集约10亿欧元以支应未来需走出困境时所用。

  此外,朔伊布勒称,欧盟对财政受困成员国的援助措施运转良好,并且市场已经对此作出良好反应。他还指出,欧元汇率目前处于合理区间。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