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回升 美元触及日内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37  Dailyfx

  周五(8月20日)欧市早盘,欧股震荡小幅上扬,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回升,美元指数顺势下探至82.42的日内低点。

  欧股震荡小幅上扬,英国FTSE100指数目前上涨11.90点,法国CAC指数上涨8.52点,德国DAX指数上涨5.31点,风险偏好情绪有所上升。

  美元指数下探至82.42的日内低点之后,目前小幅回升至82.47一线;欧元攀升触及1.2831的日内高点之后,回落约10点;英镑此前触及1.5541的日内新低,目前回升至1.5562水平;澳元跌破0.8900关口之后,顺势触及0.8883的日内低点。

  分析师指出,时段内,欧元区和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加拿大晚间将会公布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计将会给加元走势带来冲击。短期之内,投资者仍需继续关注欧股走势,风险情绪或将成为汇市交投的主要线索。

  北京时间15:30,美元指数报82.49,英镑/美元报1.5562/66,欧元/美元报1.2816/19,澳元/美元报0.8896/99。

  <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