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CM英国戴盛:美元调整之后倾向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59  亚洲外汇网

  作者: Brian 陈

  周四的外汇市场,美元走势震荡。非美货币冲高回落,欧元汇率收盘 1.2823 ;英镑汇率收盘 1.5594 。英国昨天公布的 7 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8 月工业订单都比预期向好,英镑美元大幅走高。昨日晚间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疲软,美元汇率走软,但由于美元汇率仍在震荡区间运动,晚间汇率再度走强。由于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日益浓重,美元汇率有望在调整之后再度走强。

  欧元美元(小时图)

  状态分析:

  欧美昨日日线图收小阴线,价格处在明显的震荡区间之中,从日线图趋势看,价格处在空头趋势中,该震荡盘整有可能的突破方向是向下。我们观察欧美小时图,小时图中价格在均线上下穿行,价格在 1.2915 到 1.2735 之间震荡。目前价格走势状态:震荡。

  操作建议:

  多单:由于日线趋势看空,短线多单逆市,建议投资者放弃多单。

  空单:价格向下突破 1.2735 ,投资者等一个 5 分钟小反弹,沽空欧美。操作性:中。

  支撑阻力:

  价位

  原因

  强度

  1.3000

  整数关口阻力

  中

  1.2915

  震荡区间高点阻力

  强

  1.2735

  小时图盘整区间低点支撑

  中

  1.2660

  4 小时图盘整区间低点支撑

  强

  英镑美元(小时图)

  状态分析:

  镑美日线收十字星,价格走势完全震荡,日线图总体趋势偏空。小时图中(如上图)价格 1.5700 到 1.5495 的震荡区间保持完全震荡,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该震荡区间的突破方向再进行操作。总体分析英镑走势状态:震荡。

  操作建议:

  多单:由于日线空头趋势中,多单放弃。

  空单: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价格下破 1.5493 之后开空单,目标看向 1.5384,1.5250 。 操作性:中。

  支撑阻力:

  价位

  原因

  强度

  1.5700

  盘整区间高点阻力,整数关口

  中

  1,5493

  小时图盘整区间低点支撑

  强

  1.5384

  日线图盘整区间高点支撑

  中

  1.5250

  4 小时盘整区间高点支撑

  强

  黄金美元(小时图)

  状态分析:

  黄金美元日线图收阳线,总体看日线图多头趋势仍然未变。黄金美元小时图中(如上图)我们发现价格仍然在通道线中运行,价格走在 60 日均线上方,各项指标仍然偏多。总体黄金价格走势状态:震荡偏多。

  操作建议:

  多单:价格回落 1228 遇到支撑,投资者可以开多单,目标看向 1235 ,由于昨日有冲高回落迹象,所以多单目标不应超过昨日高点。操作性:中。

  空单:价格走势偏多,空单放弃。

  支撑阻力:

  价位

  原因

  强度

  1235

  日线图高点阻力

  中

  1228

  小时图低点支撑

  强

  1222

  小时图盘整区间低点支撑

  中

  1217

  小时图盘整区间高点支撑

  强

  今日需要关注如下基本面数据:

  2010-8-20 19:00 加拿大 7 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 月率 )

  2010-8-20 19:00 加拿大 7 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 月率 )

  以上建议供参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