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元兑瑞郎:短线整理周四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43  飞渡外汇

  美元/瑞郎短线整理周四跌幅,现报1.0322瑞郎,该汇价周四大幅下跌,触及七个月低位1.0257瑞郎,由于汇价破位下跌为短线下跌打开空间。

  美国经济复苏乏力,为全球经济复苏蒙上阴影。相比之下,瑞士经济则稳步复苏,巩固了瑞郎避险货币地位。

  数据显示,瑞士7月出口总计167.8亿瑞郎(合161亿美元),按实质计算较09年同期上升2.2%,7月进口年比上升0.3%至138.9亿瑞郎。其中出口连续第八个月增长,但增幅有所放缓,因瑞郎走强导致瑞士商品在欧洲国家售价更为昂贵。

  美元/瑞郎短线于1.0300上方窄幅整理,缺乏反弹力度,由于汇价周四的破位下跌,增加其进一步走低可能,支持在1.0200,阻力在1.0430。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