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汇中国:避险情绪主导 黄金收出6连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14  亚洲外汇网

  作者:柳英杰

  综述:

  美国最新公布数据显示,8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升至50万人,创下近九个月来的最高;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7.7,远差于预期。这表明制造业陷入衰退之中,暗示美国经济前景黯淡。

  英国方面,8月份总工业订单差值升至负14,创2008年8月份以来最高记录;7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年率上升1.3%,远大于市场预期。受益良好经济数据推动,为英镑注入了上涨的动力。

  昨天的外汇市场,受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美国各大股市下跌,投资者承担风险意愿下降,避险货币受益,日元再次逼近前期创下的15年高点。作为高风险货币的澳元和加元遭到抛售,均出现大幅下跌。近日黄金的表现十分耀眼,截至昨天金价已连续第6个交易日攀升,持续看多。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整体表现震荡,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2902,低见1.2770。受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欧美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打压欧元下行。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5672,低见1.5501。受益零售数据好于预期,英镑守住涨幅。目前技术形态来看,英镑趋势尚不明朗,关注1.55位置支撑。

  预测: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上涨,高见1237.15美元,低见1227.30美元。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推高避险情绪,金价第6个交易日走强。目前金价快接近本次反弹目标,可逢高卖出为主。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向上可能性比较大,日内波幅在1220—1250盎司之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