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TB:就业数据推动美元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31  新浪财经

  作者:XTB集团

  昨日行情震荡剧烈,但美元对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最终还是因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增加而强劲上涨。需要注意的是,期间英镑一度因为良好的零售销售领涨非美货币,此举一度给美元的上涨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好在美国就业数据以及美股的下跌再度引发了市场对避险的需求。受此影响,美元指数迅速扭转被动局势并重新回到了82.50一线。

  不出笔者昨日所料,商品货币联袂大幅下跌,在澳元重回0.8900整数关的同时,美加也因为加拿大批发销售意外大幅下滑而一鼓作气的收复了1.0400整数关。这些动向告诉我们,市场对高风险货币的信心大幅下降,而这也会给欧洲货币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因此欧元和英镑的跌势也有望重现扩大的态势。

  在美元走强的同时,日元的跌势也得到了化解,美股的下跌以及美国十年期国债的持稳,再度给日元的上涨创造了一个宽松的外部环境。从昨晚美股的表现来看,其跌势虽然暂时因获得60日均线的支撑而止跌,但由于单天跌幅再度扩大后空头重新取得了盘中的主动,所以短线形势再度严峻。考虑到前期反弹失败后,投资者的对后市的悲观情绪会有所上升且抛售股票持续的时间也会较长,因此道指破万点的可能性较大,而此举极有可能导致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不断刷新短线的低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