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资本:澳元走势将取决于澳洲大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27  Dailyfx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策略师David Forrester周五(8月20日)表示,如果澳大利亚工党在参议院得到绿党的支持而赢得大选,澳元则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如果工党需要依赖三大独立联盟来组织政府,这也对澳元影响有限。但如果自由党和国家党联盟(Liberal-National coalition)与独立联盟延长谈判,而谈判将涉及大幅缩减支出等内容,则澳元会受到不利影响。

  David Forrester表示:"这种情况不大可能出现,很可能出现的结果是自由党和国家党联盟同意维持矿业税,并且与独立联盟组成三方联盟,这对澳元中期走势影响有限。"

  此外,他还表示,自由党完全获胜将有利于澳元。

  澳元/美元周五亚市盘中一度跌破0.8900整数关口,目前回升至0.8910附近盘整,隔夜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推动汇价至今下跌已超过100点。

  北京时间10:26,澳元/美元报0.8913/16。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