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镑兑美元:短线区间中部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02  飞渡外汇

  英镑/美元短线区间中部反复,现报1.5585美元,该汇价周四于1.5500-1.5700区间内反复震荡,一方面是因英国财政数据以及零售数据大幅改善,反映出英国经济仍处于持续复苏轨道上,且也增加投资者对英国联合政府的执政信心。

  数据显示,英国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为32亿英镑,较前值的145亿英镑大幅下降,7月政府收支短差也由6月的209亿英镑变成盈余41亿英镑,反映出英国在大幅削减预算之后,政府资金需求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英国经济也出现持续复苏的迹象,英国7月零售销售月增1.1%年增1.3%,大幅好于市场预期。

  市场整体风险厌恶情绪升高,特别是美国经济前景不明朗,就业市场改善有限,因此,多头无法推升英镑,小时图汇价区间震荡,支持在1.5500,阻力在1.5700。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