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汇率早盘微涨 后市趋向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54  亚洲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周四在亚洲盘初小升至1.2235美元,欧元区银行业需向欧洲央行借款的金额较原先预期少,舒缓了市场情绪,但风险胃纳仍不佳,美国股市标准普尔500指数,SPX跌破1,040点支撑区间。

  穆迪周三将西班牙的AAA级本、外币政府债券评级列入可能下调的负面观察名单。投资者担心在今日欧洲央行逾4,400亿欧元的12个月融资安排到期后市场或出现流动性短缺;欧元区6月份CPI初值弱于预期;德国6月份失业人数减少21,000人,少于预期。

  日本出口商抛售美元、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以及市场依然对欧元区债务危机和银行业状况存在担忧。但进口结算带来的美元需求将令汇率跌势受限。

  美元指数:

  昨天大幅震荡。日线图分析,昨天下探后又拉起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收盘汇价仍在86.00之上,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后市继续震荡上涨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86.30,再上方阻力86.50,87.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85.60,再下方支撑85.40附近。

  欧元兑美元:

  昨天小幅反弹,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后市震荡下探概率较大。最近几天就是看欧元下方的1.2150这里是否能撑住不破,如果向下跌破,就会下探到1.2000附近。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2250,再上方阻力1.23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2200再下方支撑1.2150附近。短线今天如有反弹,可在1.229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30点,短线止盈80点左右。

  英镑兑美元

  昨天继续下跌。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中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分析,最近英镑基本是在一条上升平行小通道内震荡运行,昨天的这根阴线仍在通道范围之内。短期内英镑区间震荡调整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5010,再上方阻力1.513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880,再下方支撑1.4800附近。短线今天如有反弹,可在1.5000-1.501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40点,止盈70-80点左右。

  澳元兑美元

  昨天继续下跌。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带长上影的中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趋势分析,后市继续震荡下跌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0.8480,再上方阻力0.855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0.8390,再下方支撑0.8300附近。短线今天如有反弹,可在0.848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40点,短线止盈80点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