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汇率持稳1.23上方 美元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45  亚洲外汇网

  6月28日早盘美元走势低迷,美元指数暂时守在支撑位85.09上方,不排除继续下跌的可能。投资者寻找机会削减美元多头仓位,美元兑日元汇率接近一个月低位,而欧元兑美元汇率守住涨幅,因市场关注焦点转向在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冲击下,美国经济复苏能否持续下去。早盘欧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8.4094。

  美元指数,在亚洲交易时段盘初报85.30,守在支撑位85.09上方,该水准亦为5月21日触及的低点,若美元指数持续走低并跌破85,则可能会进一步下滑,初步支撑位在84.71,接近55日移动均线。

  周末的G20会议上,与会领导人达成一致目标,在2013年之前削减预算赤字,并在2016年之前令负债率企稳。G20领导人还承诺,将继续现有的刺激计划并采取行动支持经济复苏。上周五(6月25日)美国股市温和下跌。数据显示,美国上个月就业人数减少11万人。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反弹至前日高位附近,因受市场担心在二十国集团锋会中,美国跟欧洲在退市时间表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影响,欧元兑美元昨天曾跌穿1.23水平。欧元兑美元的後市,要看二十国集团锋会的成果,但预料不会有大幅的波动。阻力位:1.2485,支持位:1.230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汇率昨日在89.50水平附近窄幅波动。若二十国集团锋会能达成实质性的结果,避险情绪便会慢慢消退,美元兑日元便应该会重上90水平。同时,日本政府亦有可能在这个时候卖出日元以令日元走弱,美元兑日元可能会更进一步向上。阻力位:90.14,支持位:89.00。

  英镑兑美元

  高收益货币一度受到追捧,英镑的上涨一直延续到在伦敦早盘,上试当日高点1.4972后,跟随其它非美货币一起下跌。因周末即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锋会声明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减少一部份风险仓位。市场预期二十国集团锋会可能更多将关注各国的财政政策,而货币政策将非常有可能被忽略。亚洲时段中国人民银行上调人民币中间价,创下汇改以来新高6.7862。阻力位1.4972,支持位1.4849。

  澳元兑美元

  澳元在日本开盘后一路走低,因受亚洲股市全线走低和希腊债券保险成本不断上升影响,市场厌恶风险情况较为强烈,澳元较欧系货币走势更弱,市场逢高卖澳币的意愿相对较为强烈,澳元小时线上升通道己被有效击破。澳元自公布新总理人选后己经跌去约130点子。阻力位:0.8859,支持位:0.854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