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兑美元受买盘推动持稳1.23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1:46  亚洲外汇网

  昨日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1%,至1.2325美元,盘中升至日内高位1.2388美元,因受中长期投资大户买盘带动,且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下降仍然令美元承压,美元兑主要非美货币走弱,澳元在吉拉德上任后回吐涨幅,英镑受乐观数据支撑。不过周末行情,非美大多维持区间运行,市场关注多伦多召开的G20峰会。

  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周四下跌,仍然受昨日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乐观程度下降所拖累。不过,欧元涨幅部份受到美股下挫所限,欧元仍然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联动性仍然很高,为63%,市场人士在周末前进行头寸调整。

  交易商表示欧元兑美元稍早上涨,多数受中长期投资大户的买盘推动,这些投资者一段时间以来已持有过量的欧元空头头寸,不过对欧元区财政、经济和银行体系问题的担忧持续存在和欧元区4月份工业新订单数据逊于预期,短期内欧元难以突破。

  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已承压,因美联储重申在较长时间保持低利率的承诺,投资者最初将之视作对全球经济有利的观点,短暂提振诸如商品货币等较高风险资产,澳元是其中一种商品货币。欧洲投资者选择把焦点放在美联储下调对经济复苏步伐的评估,造成他们买进日元和卖出美元。

  英镑兑欧元攀升至19个月高位,英国资产仍然受到周二英国公布的预算所提振,投资者认为英国严苛的预算案是应对庞大赤字所必须的,因财政忧虑正困扰欧元区,英镑兑美元GBP=最後报1.4922美元,日内下滑0.3%。

  本周末即将在多伦多召开的G20峰会吸引了投资者的重点关注,从已经公布的草案来看,推进全球银行业改革和稳定经济复苏将成为本次会议主题。另外各国也在本次会议上会进一步探讨是否继续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措施,征收金融交易税和人民币汇率等问题。

  美元指数:

  昨天美国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量5月下降1.1%,核心耐用品订单数上涨0.9%。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为45.7万人,稍微好于预期。美元受消息影响不大,但在美联储下调美国经济预期的利空下,美元日内最低至85.41,创一周新低。道指收于10152.80点,下跌1.41%。

  欧元兑美元:

  昨日欧元/美元在欧洲午盘于1.2265企稳回升,站稳1.2300整数位之后继续上冲,但没能突破1.2400,G20峰会之前,欧元将会继续当前的区间整理格局。阻力位:1.24,支持位:1.2290。

  美元兑日元

  周四日元兑各主要货币上涨,美元/日元直盘也保持了前一日的跌势,于纽约早盘触及89.21的日内新低,为一个月最低水平。在市场担忧美国和欧洲的经济复苏之时,日元凭借避险特色走强。阻力位:90.00,支持位89.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