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美元汇率受避险提振 欧元汇率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1:41  亚洲外汇网

  昨日美元和日元走势回升,因美国股市回落触发避险,欧元兑美元汇率也从月内高点回落,但在1.2200位置受到强力支撑。中国周一表示,将允许人民币逐步升值,排除了一次性价格重估的可能性,风险货币走软,中国承诺增强汇率波动性引发的乐观情绪明显消退。

  美国股市上周反弹後在能源股和房屋建筑类股的带领下走低,引发诸如欧元,澳元,加元和新西兰元等代表风险意愿的货币走软。富国银行驻纽约的汇市策略部主管Nick Bennenbroek表示,“欧元,澳元和其他风险货币的走势与股市一致,尽管汇市交易商并未真正关注推动股市的因素。”

  纽约汇市尾盘,欧元兑美元回落0.2%,报1.2276美元。欧元兑日元下跌0.9%,报110.98日元,美元兑日元跌0.7%,报90.39日元。澳元兑美元下跌0.4%,报0.8725美元。加元兑美元也走低0.4%,报1.0284加元。

  在周一大涨後,人民币兑美元周二走软,因中国的国有银行买入美元,这暗示中国人民银行利用新策略引发反复走势,限制人民币的涨幅。

  中国周一表示,将允许人民币逐步升值,排除了一次性价格重估的可能性。分析师称,人民币温和升值对大幅削减中国对美国的巨额贸易顺差毫无帮助,部分投资者还认为,中国此举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提振也不及之前的预期。

  交易商还表示,欧元区银行危机重新成为关注焦点,之前法国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二下调其希腊分支Emporiki的获利目标,且表示将冲减4亿欧元,受希腊应对其债务问题的影响。法国巴黎银行评级被下调以及标普周一宣布已上调对西班牙银行业贷款损失的预估等消息持续令欧元承压。

  美元指数:

  昨天继续小幅反弹,不管是从形态结构上分析,还是从前期的大上升趋势分析,美元近期的急跌后,都有反弹上涨的需求。目前上方短线阻力86.60,再上方阻力87.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85.80,再下方支撑85.50附近。

  欧元兑美元:

  昨天继续小幅下跌,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2320,再上方阻力1.236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2250,再下方支撑1.2160附近。从四小时图中上分析,1.2250这里是近期的形态下边颈线位置,如果今天向下跌破,将是短线入场做空的一个较好位置,短线目标位可以看到1.2160附近。

  英镑兑美元

  相对昨天美元的上涨反弹来说,英镑能维持不跌,较为强势一些。k线组合结合位置分析,近期内英镑仍是底部横盘小幅区间震荡构筑底部形态的过程。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860,再上方阻力1.493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770,再下方支撑1.4700附近。

  澳元兑美元:

  昨天收出带长上影线的中阴线,补掉了周一向上的跳空缺口,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今天继续下跌概率非常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0.8750,再上方阻力0.88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0.8700,再下方支撑0.8650,0.8580附近。从现在一小时图中看,0.8700这里是短线的一个颈线支撑位置,今天向下跌破的概率很大,短线可于现在汇价位置0.8710-0.872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50点,短线止盈先看到0.8600附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