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债务危机重现 美元汇率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4:33  亚洲外汇网

  作者:NordFX

  欧元兑美元汇率昨日最高飙升至1.2456,之后因欧盟债务危机担忧回调,最低1.2303;英美,日美相继冲高回落,市场风险规避情绪升温,非美货币全线大幅滑落,美指升至86.00附近。

  昨日惠誉下调法国巴黎银行评级,将法国巴黎银行长期发行人评级由AA下调至AA-,惠誉称,之所以下调该行评级,是因为该行的业务组合仍然呈现出相对较高的依赖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而资产质量比去年有所恶化,资产比率也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法国巴黎银行的评级下调令市场再次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有所担忧,欧元、英镑等高资产货币随即高位回调,后市投资者关注欧元区经济的进一步态势,如果经济或者银行业再报利空消息,那么欧元将有可能进一步回调。

  日本市场人士对澳元及新西兰元进行获利了结,日本交易员在本月稍晚第二季结束前,锁住澳元/日元及新西兰元/日元的庞大获利,东京交易商表示,这导致澳元及新西兰元在过去一个月来升势放缓。日本散户保证金交易商亦进行获利了结,因澳元已升至80.00日元心理关卡附近,且新西兰元上日短暂站上65.00日元。

  中国央行网站突然宣布人民币汇改公告,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就此称,进一步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会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坚持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市场在消息后猜测这代表人民币紧盯美元的时代即将终结,同时人民币将步入升值时期。由于多种原因,此次央行的声明被视作利好澳元和纽元等商品货币的消息,因十分依赖对中国出口的澳洲和新西兰在人民币升值之下,可以更好的应对商品价格上涨有利于出口。

  美元指数:

  由于近期连续下跌形成了一个短期尖顶,形态上也是非常需要再次的上涨确认大型头部结构的完整的。目前上方短线阻力86.00,再上方阻力86.5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85.70,再下方支撑85.50附近。

  欧元兑美元:

  欧美继续震荡下跌概率较大,欧元走势和美元完全对立相反,美元需要再次上探确认头部,欧元也就需要再次的下探确认底部。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2360,再上方阻力1.24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2260,再下方支撑1.2170附近。短线今天可于1.236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50点,止盈100-150点左右。

  英镑兑美元

  英镑近期也是持续反弹后,有再次下探确认底部形态结构完整的需要。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800,再上方阻力1.49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660,再下方支撑1.4500附近。短线今天可于1.4800-1.481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50点,止盈150-200点左右。

  澳元兑美元

  由于澳元前期上方已经形成了大型头部,昨天冲高后,收出这样的倒锤头k,预示反弹已到尾声。后市震荡下跌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0.8850,再上方阻力0.89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0.8700,再下方支撑0.8650,0.8580附近。短线今天可于0.8850附近轻仓做空,止损60点,短线止盈100-150点,中线止盈先看到0.8550附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