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汇率跌势目标下探1.18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2:03  亚洲外汇网

  周一欧元汇率延续下行趋势,欧元挫至四年新低且高收益货币承压,投资者避险情绪重燃,欧元兑美元汇率在亚洲盘初受压,跌至四年新低1.1943,下道目标位料为1.1850美元。但欧元集团主席贾克周日未认同外界对匈牙利可能面临类似希腊债务危机的疑虑,并称他不担心欧元当前的水准。

  匈牙利刚赢得选举的匈牙利青民盟的副党魁表示,匈牙利正面临跟希腊类似的主权债务危机,急需深入的改革。消息令市场担忧匈牙利会变成第二个希腊,欧元兑美元应声急跌。其後法国总理菲永表示不担心欧元的下跌,甚至认为若欧元兑美元跌至1算水平,对欧洲来说会是好消息。

  日本执政党民主党选出菅直人为新一任日本首相。此消息对美元兑日元汇价影响不大,其後就因避险情绪上扬,急跌至91.50水平。若欧洲债务危机再现,避险情绪进一步上升,美元兑日元会有很大机会跌至90水平。

  欧元兑美元在亚洲盘初受压,跌至四年新低1.1943,传闻1.1950美元附近的停止单在盘初遭触发;欧元兑日元呈守势,报109.80,与5月25日触及的低点108.78相去不远;欧元兑瑞郎亦大幅下滑,延续上周五挫跌走势。澳元兑美元脱离低点,但仍在0.8223美元下方受压。

  对欧元和成长题材货币的信心明显恶化,匈牙利和欧元区疑虑升高、美国就业数据令人失望、以及大宗商品价格下滑等因素,令投资人规避风险,投资人纷纷买进美元和日元。

  欧元兑美元:

  欧元净空头头寸的减少似乎意味着投资者担心欧元可能反弹,但仍处于历史较高水平,虽然欧元已经跌至四年的新低,欧元净空头头寸有所减少,但投资者由于欧债危机肆意蔓延,对欧元仍心存忧虑。周五欧美开于1.2160,日内高见1.2215,低见1.1955,振幅达260点,最终收于1.1973,较周四收盘价下跌187点,跌幅1.60%。支撑位1.1925、1.1880,阻力位1.1985、1.2030。

  美元兑日元:

  周五美日开于92.68,日内高见92.87,低见91.41,振幅达146点,最终收于91.89,较周四收盘价下跌79点,跌幅0.41%。由于投资者避险情绪上升,日元走势受到大幅提振,因而美日后市将面临进一步调整。今日关注日本5月外汇储备(美元)和中国部门统计调查项目审批情况公布。支撑位91.25、90.80;阻力位92.05、92.4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