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币远期汇率未出现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2: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随着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开幕,人民币汇率再次成为市场焦点。不过,本周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的极度强势,在很大程度上冲减了市场对于人民币对美元远期汇率走高的预期。

  受美元走强的影响,昨日海外美元/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NDF)延续涨势。当日美元/人民币1年期NDF围绕6.75附近交投,较前一交易日6.72左右的水平有所走高。分析人士表示,成交情况显示,在当前美元指数持续大涨的背景下,投资者对于人民币远期升值的预期已较弱。截至北京时间25日17时,美元指数创出87.37点的高点,当日大涨近1%,距离87.46点的年内高点仅有咫尺之遥。

  此外,在国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上,人民币汇率继续延续了今年以来的稳定态势,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5月25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279元。(王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