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汇率持续走低 恐慌或引政策干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3:21  亚洲外汇网

  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NordFX

  昨天日本和英国公布经济数据好于预期,英镑兑美元探底反弹,但欧元市场过分担忧导致欧元汇率持续走低,欧元下滑受到部分欧洲官员的欢迎,他们认为欧元走软利好出口商。但是,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周一(5月17日)表示,他对欧元的下跌速度表示担忧。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5月制造业指数为19.11,差于预估的30;5月新订单分项指数为14.30;就业分项指数为22.37。5月制造业指数为今年1月以来最低值。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月度国际资本流动报告显示,3月份有105亿美元的海外资本净流入美国,2月份为流入97亿美元。3月份海外投资者净买入1,204亿美元的美国长期证券,2月份为净买入规模为348亿美元。不包括非公开市场的资金流动,3月份海外投资者净买入1,405亿美元的长期美国证券,创纪录高位。

  日本3月核心机械订单较上月上升5.4%,较上年同期上升1.2%,预估为下降0.5%,好于预期。英国5月工业联盟总工业订单差值为-18,远好于预估,是2008年8月以来最高值。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ker)表示,目前并不担忧欧元的汇率水平,但对欧元的下跌速度感到担忧。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表明该地区制造业继续复苏。此外,美国股市上演大逆转,在盘中重挫的情况下最终红盘报收。而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大跌拖累了澳元、加元等商品货币走势。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驻伦敦分析师Paul Robinson说道:"欧洲央行不会希望看到欧元崩溃,因为这将威胁欧元区的金融稳定。"他补充道:"欧元走势越发疲软,开始担忧欧洲央行可能入市干预的投资者就会越多。"

  美指:美元昨日冲高回落。日线图分析,昨日最高上涨到87.05后回落,收出带很长上影线的小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短期内震荡调整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87.00,再上面阻力88.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85.40,再下方支撑85.00附近。

  欧元兑美元:欧元昨日先是大幅下跌创出新低1.2237后,随即反弹。收出带很长下影线的小阳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仍旧是下跌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2410,再上面阻力1.251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2300,再下方支撑1.2230附近。短线今日如果上冲到1.2500-1.2510这里,可以轻仓做空,止损50点,止盈100点左右。

  英镑兑美元:英镑昨日先大幅下跌后反弹,收出带很长下影线的小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仍旧看跌。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510,再上方阻力1.4630,1.4750。下方短线支撑1.4370,再下方支撑1.4250附近。短线今日如有反弹,可于1.4620-1.463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设到1.4660,止盈80-100点左右。

  澳元兑美元:昨日收出带较长下影线的中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继续看跌。目前上方短线阻力0.8820,再上方阻力0.8860,0.892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0.8690,再下方支撑0.8600附近。短线今日如有反弹,可于0.8860这里轻仓做空,止损40点,止盈80-100点左右。

  美元兑加元:昨日收出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短期内区间震荡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0360,再上方阻力1.043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0270,再下方支撑1.0220附近。短线今日如果上冲到1.0420-1.0430这里,可以轻仓做空,止损30点,止盈80点左右。如果下跌到1.0210-1.0220这里,可以轻仓做多。止损30点,止盈80点左右。

  美元兑日元:昨日收出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短期内仍旧是趋势方向不明,区间震荡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93.00,再上方阻力93.5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91.80,再下方支撑91.00附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