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rdFX:欧元汇率曲线日内或有空头回补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1:12  亚洲外汇网

  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汇率跌至1.2339美元,在跌至18个月低位附近水准暂时守稳,由于欧元下跌速度非常快,投资人可能会削减部分空头部位,但目前仍无令人信服的因素可买进欧元,因欧元区财政问题使得避险趋势进一步升温,而美国股市挫跌可能拖累非美元主要货币兑日元。

  消息人士周五对路透称,欧洲央行在继续以"一种差不多一贯的方式"购买欧元区国家的主权债券,欧元汇率曲线依然在低位寻求支撑测试,因市场质疑庞大纾困计画的效力。德国总理梅克尔周五晚在一报纸专访中称,欧元汇率稳定在根本上对德国有利,因此德国不能对欧元区问题视而不见。

  目前欧元汇率水准暂时守住,但交易商预期欧元将跌破该道支撑,关注1.2300美元下方的停止单,如果维持在这水准下方,欧元可能下探1.2190美元;从(4月12日反弹高点)1.3691美元以来的本波跌势跌至1.2190,幅度将是2009年12月欧元由1.5145到1.4217跌幅的1.618倍。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昨日表示,由于美国投资银行可能引发了希腊债务危机,在希腊国会对债务危机的原因进行调查之后,希腊政府将作出是否追究美国投资银行责任的决定。

  但是,帕潘德里欧没有指出具体将追究哪些投资银行的责任。他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国际上有很多机构都参与了“攻击希腊”的活动。欧盟证券监管机构委员会表示,正在调查近期金融市场剧烈震荡的情况,并将与包括美国证交会在内的其他国家监管机构通力合作,共同协调打击操控行为。

  欧元兑美元:

  欧元美元短期均线呈现下行基调,加上技术指标格局偏弱,估计未来应有持续推低的压力。上档阻力暂时先看1.311水平,只有当欧元美元再度回稳至1.334水平上方以后走势才有转强的机会。短线由于在1.248~1.253水平的反压力道仍在,因此在这里没有明显突破之前估计未来应有持续推往1.228及1.223水平的压力。

  欧元兑日元:

  欧元日元短期均线呈现下行基调,加上技术指标格局偏弱,估计未来应有持续推低的压力。上档阻力暂时先看122.3水平,只有当欧元日元再度回稳至126.2水平上方以后走势才有转强的机会。短线由于在115.8~116.3水平的反压力道仍在,因此在这里没有明显突破之前估计未来应有持续推往112.8及112.3水平的压力。

  英镑兑美元:

  英镑美元短期均线呈现下行基调,加上技术指标格局偏弱,估计未来应有持续推低的压力。上档阻力暂时先看1.507水平,只有当英镑美元再度回稳至1.540水平上方以后走势才有转强的机会。短线由于在1.464~1.469水平的反压力道仍在,因此在这里没有明显突破之前估计未来应有持续推往1.443及1.438水平的压力。

  今天关注的主要数据面如下:

  09:30 澳大利亚 3月份个人融资前值0.7%/月

  20:30 美国 5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31.86;预测29.0

  20:30 美国 5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前值20.25

  20:30 美国 5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前值29.49

  21:00 美国 3月份长期资本净流入前值471亿美元;市场影响

  21:00 美国 3月份外资净买入美国公债前值481.0亿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