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新西兰银行:腊正式请求启动援助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08:08  环球外汇网

  周一(4月26日)亚市早盘,纽元兑美元和其他主要货币开盘后走高。周末最重要的消息仍然与希腊有关。希腊正式请求启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共同救助机制,而德国也表示将认可计划。

  接下来,欧盟、IMF和欧洲央行将会对这一请求进行审核,之后待欧元区其他15个成员国批准之后,救助计划中由欧元区承诺的300亿欧元救助资金才能开始向希腊提供。由于此前德国在援助希腊问题上站在反对立场上,因此德国的支持对市场是莫大的鼓舞。

  另外,美国3月新屋销售,以及制造业等指标好于预期。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3.5%-4%。该数据将在下周公布。

    来自:新西兰银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