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超网:希腊阴影重重 欧元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53  新浪财经
汇超网:希腊阴影重重欧元再创新低

  交易综述:

  昨日,外汇市场延续了之前的趋势,欧美节节走低,英镑震荡回调,美日小幅攀升,而美指则再次突破82大关;希腊主权债务评级再次遭到穆迪调降,而且欧盟统计局上调希腊预算赤字影响,对欧元造成沉重的打击,最终欧美创出新低;美国周四公布的数据中美国3月份的PPI数据强劲,成屋销售又优于预期,对美元指数的上涨奠定了基础;从技术分析看,美指几次测试82没有成功,此次强劲突破或许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今日支撑在81.55,上方阻力在82.24;数据关注20:30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 。

  欧元兑美元

  周四,欧元兑美元先涨后跌,在1.3420遭遇阻力后,一泻千里跌幅160多点;昨日下午法国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57.8,欧元区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55.5均好于预期,利好的数据也带动欧美发动一波反弹行情,但是利好的数据带来的上涨的短暂的,随着希腊权债务评级再次遭到穆迪调降,苦苦支撑的欧元再次狂跌,而且今日早盘欧美继续下跌,跌破前期的地点,打开继续下跌的通道;从技术分析看,欧美的下跌趋势非常明显,近期可以考虑逢高做空,今日支撑在1.3133,上方阻力在1.3326;数据关注17:00 欧元区2月工业新订单月率 。

  英镑兑美元

  周四,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最高价格1.5473,最低价格1.5340,震荡区间达120点;昨日德国铁路同意以16亿英镑并购英国Arriva,给英镑带来一丝利好,带动英镑兑美元升至1.5473高点,随后发布的英国3月零售销售仅0.4%不及预期,另公共部门净借款高达234.98亿英镑,债务状况为二战以来最糟,而且受到欧美大幅下跌的拖累,英镑转而走低;基本面关注英国下个月的大选,今日数据关注16:30 英国第1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从技术分析看,英镑近期还将维持震荡的行情,上方阻力在1.5435,下方支撑在1.5285 。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6:30 英国第1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17:00 欧元区2月工业新订单月率

  20:30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